长野星凉

一个信仰光的95后女生✨记得看置顶
没有更新的日子 都有在努力生活
爬墙使我快乐 那我得爬快点儿

【歌曲】青春之火 潘松和

滑上又滑落

一收和一放

来来回回之间

花式千变万化

实在不简单

恒久的运动

充满智慧意义

一上一落之间

速度力度配合

身心的锻炼


高高低低起又跌

永恒的定律

转呀转呀转不停

绽放生命火花


一团火

燃烧心窝

烧掉心中那迷惑

熊熊烈火是能量

千锤百炼金刚

要经过琢磨


一团火

燃烧心窝

通过障碍不怯懦

自强不息

成长要突破

青春岁月

由我来掌握啊


悠悠球转动

趣味是无穷

面对无数挑战

克服每种困难

我愿受考验

坚定的信念

永远不会改变

没有切磋较量

没有失败经验

怎进步向前


高高低低起又跌

永恒的定律

转呀转呀转不停

绽放生命火花


一团火

燃烧心窝

烧掉心中那迷惑

熊熊烈火是能量

千锤百炼金刚

要经过琢磨


一团火

燃烧心窝

冲破障碍不怯懦

自强不息

成长要突破

青春岁月

由我来掌握啊








真的好久好久没推歌了 童年回忆整一波



最近重温了火力少年王 童年啊!我只看过姚杰凌亮的两部动画版 回忆杀 破防了😭😭😭


话说 小时候认为火力少年王就是神话 长大后才知道是奥飞太含蓄了😂😂😂


这恐怕是唯一一部 现实超越动画的作品了吧




从前的动画片 从前的作品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无论是怎样的角色 都在为我们树立正确的三观


国家大义 体育精神 团结友爱 永不言弃


在国家荣誉 朋友伙伴和热忱之心面前 一切名利都不值一提




姚杰队长的个人魅力啊🤩球品与球技同样出色


姚杰队长我男神!男神女神还是童年的最好(•́⌄•́๑)૭✧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