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星凉

一个信仰光的95后女生✨记得看置顶
没有更新的日子 都有在努力生活
爬墙使我快乐 那我得爬快点儿

【句子】寒冬存在的意义 也许就是让我们找到更温暖的事物

[关于冬天]




🍲 若逢新雪初霁,满月当空,下面平铺着皓影,上面流转着亮银,而你带笑地向我走来,月色和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 我很想看到渐次泛白的黎明时分的天宇,想喝热气蒸腾的牛奶,想闻树木的清香,想翻晨报的版面。”也想跟你在冬日的清晨,握住你的手,去充满生活气息的早餐店,去买热豆浆。也想在旅行的途中,看星星,看月亮




🍲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天天寒地冻,山高水远,路远马亡




🍲 清晨的薄雾请我帮忙把冬天要来的消息带给你




🍲 小熊藏进冬天,万物开始冬眠




🍲 拖秋风寄信,我在冬日的暖阳里等你




🍲 天气渐冷,想申请陪你过冬




🍲 寒来暑往 秋收冬藏




🍲 每年的初雪都好像是上天落下的惊喜




🍲 冬日的雪啊,是上帝给人间的诗




🍲 一杯热奶茶+毛绒绒的外套=迎接冬天




🍲 冬天就是想靠近温暖的人和事




🍲 感受到温柔,自己也会想变得温柔




🍲 在这个冬天,和更好的自己碰面




🍲 下雪的时候出去 感觉自己就是人间小布丁,被撒满了椰蓉




🍲 想要拥有五颜六色的羊毛袜,食堂餐盘冒出的热气,永远保着温的热奶茶。想要拥有暖暖的冬天




🍲 请别担心呀,冬天当然不会只是寒冷和孤独,还有火锅里滚烫着的丸子,冒着热气的关东煮,厚厚的毛绒睡衣,暖暖的被窝,关于冬天的记忆都热气腾腾 即使一个人也要过好冬天啊




🍲 剥了皮橘子的味道,配上一把花生米和一包瓜子仁,一包热腾腾的糖炒板栗,一个新鲜出炉的烤红薯,这些足以让整个冬天留在记忆中




🍲 天气冷了,气温降了,愿远方的你,多多添衣,一日三餐,加强营养,保持愉快的心情,照顾好自己




🍲 被冬天包裹,才更能体会一碗煲仔饭的温香。寒冬存在的意义,也许就是让我们找到更温暖的事物




🍲 十月蔓延全城的糖炒栗子香,十一月手里热乎乎的烤红薯,十二月串着竹签塞满嘴的冰糖葫芦,这一年也差不多就要结束了




🍲 希望以后,我是个很棒的人,不是的话,是一个温暖可爱的人也好




🍲 冬天也是个温柔的季节,光秃秃的树枝,鹅毛的大雪,和衣服穿的厚厚的我们




🍲 冬天真好啊,穿着大大的棉衣,喝热热的奶茶,看落日的余晖,吹温柔的晚风,这一切都温柔得刚刚好




🍲 冬有冬的来意,寒冷像花,花有花香,冬有回忆一把




🍲 想了一百个关于冬天的文案,都不及这一刻的落日余晖






[有什么想看想要的都可以告诉我,评论区和私信都🉑]




可能不及时,但都会看。不一定都有,选择性采纳~




【抱句请吱声,记得看置顶】



我也渴望小红心❤️小蓝手 欢迎互动✧٩(ˊωˋ*)و✧

评论(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