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星凉

一个信仰光的95后女生✨记得看置顶
没有更新的日子 都有在努力生活
爬墙使我快乐 那我得爬快点儿

【句子】再见了妈妈 今晚我就要远航

卡在开学前出了文案 我本人对开学从来是顺其自然 调整心态的态度 因此这期文案并不全代表我个人 大家也就看个乐呵(›´ω`‹ )

我属于那种第一时间燃烧速度与激情,奋笔疾书的, 之后再放肆疯的人 不然真的是玩不痛快 睡不踏实 并不是与时间赛跑。这是我儿时就自我养成的习惯。

最后希望万千学子们 顺利荡平作业吖\^O^/


[开学篇]




📚 从睡衣到校服帆布鞋,从披头散发到端正马尾辫。从空间刷屏到背诵课文,从 Wif 满格到课程排满。没错,要开学了


📚 赶作业的速度追不上开学的速度,右手作业 左手答案 不负学校 不负笔 等你创造奇迹


📚 开学的前一天晚上,我国用电量将直线上升


📚 终于开学了,我妈已经嫌弃我很久了


📚 再见了妈妈 今晚我就要远航


📚 买个票 坐个车 回到学校再挂个科


📚 快开学了,别人那叫调整作息 我是倒时差


📚 开学需要什么文案 总之就是使劲哭


📚 现在开学要求这么高吗?还需要本人到校


📚 回学校前 在家最后一次洗澡 都是满满仪式感


📚 又要回到听着熟悉的下课铃声 急匆匆跑向小卖部的日子了


📚 每次开学领完新书 我都觉得在开我的私人签售会


📚 你知道,就算大雨把这座城市颠倒 开学我也要赶到学校


📚 学不进去 玩不痛快 睡不踏实


📚 做作业 坐一夜 做一页


📚 有些课就像南孚一样,一节更比六节长


📚 开学只不过是开启下一个假期的倒计时


📚 不管是普通高中还是职业高中 都要努力让自己闪闪发光


📚 据说开学第一个见你就笑的人 和你关系很好









[有什么想看想要的都可以告诉我,评论区和私信都🉑]

可能不及时,但都会看。不一定都有,选择性采纳~

【抱句请吱声,记得看置顶】

我也渴望小红心❤️小蓝手 欢迎互动✧٩(ˊωˋ*)و✧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