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星凉

一个信仰光的95后女生✨记得看置顶
没有更新的日子 都有在努力生活
爬墙使我快乐 那我得爬快点儿

【句子】氛围感拉满的香水文案✨你get哪一句?

我们出生穿的第一件衣服

是风

    

            —— 风之恋


玫瑰是我偷的

你爱的人是我杀的

不爱你是假的 想忘了你是真的

我有枪的话

可以保护你 也能杀了你

可最后我还是偷偷扔了它

踉踉跄跄地跑向你说我好怕

                               

                            —— 柏林少女



我即将破碎,但我依旧完整

我见过人生百态,生而如此不凡

我从不难过,因为人间不值得

世人说她孤傲冷清

但总有人能一眼看穿她深藏的温柔

从来不做感情的懦夫

每场都是轰轰烈烈粉身碎骨

你绝非善类,我也不做好人

                       

                                 —— 孤女


让我们免受善的诱惑

茉莉花洁白胜雪,我却信仰黑色

信徒们都说这是以禁欲之名行色诱之事的妖精

而她只是黑色外袍下取悦自己的女子

                                                      —— 修女


我前世走过的路,荆棘且黑,孤单有泪

                                                 

                                                —— 前世今生


桂花是我栽的 月光是我邀的

说夜凉如水是假的 微醺的眼眸是真的

                                                   

                                 —— 八月夜桂花


所谓冷水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 冷水


你是红尘欲海中的香客

他是常伴青灯古佛的僧侣

他低垂的眉眼如山峦

唇边的一抹笑意

如三月桃花初绽

你就再移不开眼

              

                   —— Diptyque-檀道


我爱你只是我的事

与你无关

              

                —— Diptyque -影中之水


从此

我爱的人都像你

             

            —— 纪梵希


醉心于他阳光般的笑容

落寞于他的无动于衷

        

                 

             —— 稻草之水


这个世纪疯狂

没人性

腐败

您却一直清醒

温柔

一尘不染

            —— Creed-银色山泉



生前与你不相往来

各走阳关道或独木舟

死后这条孤独漫长的冥府之路

我也不愿有你作陪

                       

             —— 阿蒂仙-冥府之路


你披着月色而来

在窗台留下一只玫瑰

和冬夜里温冷的梦

                   

      

             —— 阿蒂仙-小偷玫瑰


丧失一切

又拥有一切

在我贫瘠的土地上

你是最后一只玫瑰

                

          —— 无人区玫瑰


我想和你见面

地点你选

森林 沙漠

夜晚依稀的湖畔

草原 大海

清晨薄雾的借口

只是 不要在梦里

     

           —— 反转巴黎


这次我要冲进你怀里

呼吸着你身上好闻的味道

告诉你这几天的委屈

以及我好想你

       

          

               —— Tom Ford乌木沉香



如何在阳光下

创造灿烂的

漫天星光

 

         —— 橘彩星光



缠绵之后 破晓之时

黎明初升时的眷恋

呼吸间交互的微醺

             

                

                 —— 事后清晨


想与你呆坐到黄昏

跳舞到清晨

地暗天昏

虚度人生

           

                  —— 铃兰









[有什么想看想要的都可以告诉我,评论区和私信都🉑]

可能不及时,但都会看。不一定都有,选择性采纳~

【抱句请吱声,记得看置顶】

我也渴望小红心❤️小蓝手 欢迎互动✧٩(ˊωˋ*)و✧

评论(2)

热度(17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