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星凉

一个信仰光的95后女生✨记得看置顶
没有更新的日子 都有在努力生活
爬墙使我快乐 那我得爬快点儿

有完没完了? 到底还有完没完了?我就想知道


一天天的吵吵闹闹 我都不知道你们到底在搞什么幺蛾子 有什么值得这样吵的


拜托 都扪心自问一下 这都吵吵闹闹多长时间了 还不够吗?还要多久才能消停呢?



圈地自萌好不好?一天天的在戬心Tag搞得乱七八糟的 乌烟瘴气 非常非常有碍观感好不好!


真的是很烦人的!我也算是资深老粉了 戬心是童年回忆 甚至在我对感情这两个字都很模糊的时候 就挺喜欢这对的 入坑也有几年了 18年到现在 从贴吧到老福特 也经历过很多 但是从来没有觉得不值得




可是 这一次  我真的觉得好累好烦啊(๑•́ωก̀๑)


我一个老粉都想爬墙了 并且是不想回头的那种 ……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想法




就想安安静静的 嗑自己真心喜爱的CP而已 仅此而已  怎么就那么难啊 😭😭😭


这世道 生活乃至生存都不容易 想安安静静的拥有一点自己的快乐也这么难(。•́︿•̀。)


评论(1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