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星凉

一个信仰光的95后女生✨记得看置顶
没有更新的日子 都有在努力生活
爬墙使我快乐 那我得爬快点儿

【个性签名】吃货专属

🍛 别让生活耗尽了你的耐心和向往,你还有诗和远方。烤肉和涮肥羊,火锅和麻辣烫



🍛 光阴似流水,不要让它白白逝去。一定要从中捉几条鱼



🍛 干什么都三分钟热度的我 只有在吃火锅这件事情上,一直沸腾着



🍛 不好意思,我被意大利面缠着呢。现在没有空



🍛 夜长未必梦多,但想吃的一定很多



🍛 愿你吃遍大江南北,归来仍是瘦时模样



🍛 曾经沧海难为水,鱼香肉丝配鸡腿



🍛 我有两个胃,拉面是装在另一个胃的



🍛 对于吃货而言,没有什么事情是美食拯救不了的



🍛 如果我看起来没精神,可能是累了,可能是病了。最大的可能是饿了



🍛 成长就是 从去哪家饭店吃,变成了去哪个城市吃



🍛 提起一座城市,只想到那儿的美食。这就是吃货旅行的意义



🍛  在吃货这条不归路上。人类,从来都不孤单



🍛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如果你请客,我可以陪你多吃一会儿





说点儿题外话  [我有两个胃,拉面是装在另一个胃的]  这句话其实是博妈说的。他觉得自己有两个胃 其中一个就是用来装拉面的😂  因为他一次能吃掉七碗拉面!


博妈对食物有着非同一般的热爱 被V6团员包括影丸茂树(新城队员)在内 吐槽 歌手和演员都是他的副业,吃才是他的主业😂😂😂


了解他的人一定知道 博妈性格温柔  又喜欢买菜做饭研究美食 故此被称为“博妈”为了美食 考证 出书 都不在话下


据说,他在吃饭前 会把看到的 喜爱的美食用相机拍下来 在没拍之前谁都不能动 (真的超级可爱的)宝藏男生哦🤩




【抱走请吱声,记得看置顶】



一个95后姑娘,称呼随意 喜欢即🉑

主推各种类型句子/文案, 网名/签名 ,头像/壁纸/背景, 喜欢的书/音乐/电视剧/动漫/摘录/视频



[有什么想看想要的都可以告诉我,评论区和私信都🉑]



可能不及时,但都会看。不一定都有,选择性采纳~



我也渴望小红心❤️小蓝手 欢迎互动✧٩(ˊωˋ*)و✧



评论

热度(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