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星凉

一个信仰光的95后女生✨记得看置顶
没有更新的日子 都有在努力生活
爬墙使我快乐 那我得爬快点儿

【网名】闺蜜

七盐山川 ♡ 八甜星河


青橘短衫 ♡ 柚茶短裙


年年有余 ♡ 岁岁无忧


岁岁年年 ♡ 碎碎念念


给我冰淇淋 ♡ 给我小蛋糕



晚风吹送落霞 ♡ 借风声说话



云朵偷喝我的酒 ♡ 脸红成了晚霞



青笺画青颜 ♡ 鸢语慕思年



江火似流萤 ♡ 灯火如繁星



清雾笼薄纱 ♡ 夕阳照残雪







【抱走请吱声,记得看置顶】




一个95后姑娘,称呼随意 喜欢即🉑


主推各种类型句子/文案, 网名/签名 ,头像/壁纸/背景, 喜欢的书/音乐/电视剧/动漫/摘录/视频 




[有什么想看想要的都可以告诉我,评论区和私信都🉑]




可能不及时,但都会看。不一定都有,选择性采纳~




我也渴望小红心❤️小蓝手 欢迎互动✧٩(ˊωˋ*)و✧



评论(16)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