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星凉

一个信仰光的95后女生✨记得看置顶
没有更新的日子 都有在努力生活
爬墙使我快乐 那我得爬快点儿

【歌曲】飞翔吧!神圣战机 马卓

当黎明第一道光

炙热的激情被点亮

沉睡的战机传来阵阵的心跳

黑暗的势力再次扩张

我们却抵住彷徨

苏醒的战魂

呼唤着力量




咆哮吧 神圣战机

让我们在黎明中奔跑



飞翔吧 神圣战机

让勇气为我们插上翅膀

牵着手才能够战斗

从此不会再孤独

彼此的斗志在胸 用心在流露



所有的困难与磨练

我们都不屑一顾

走过的是你我坚实的战友








我又来推歌啦!继火力少年王后 马不停蹄重刷 弹珠传说 真童年回忆!

这应该是唯一一部 以蓝色为主 属性为风 作为男主的动画片吧 奈斯~

除了主角团 反面人物也很讨喜呢 格烈 西雅 黑蛟龙……




多杰克我男神! 好帅(•́⌄•́๑)૭✧

无论是在外还是内外魅力 战斗力与智慧并重 更让人折服的是 坦坦荡荡君子风 

是那种即使欧阳小枫主角光环加身 频繁开挂 也无法掩盖的个人魅力

对比欧阳小枫的主角光环 反而让人更加喜欢 依靠自身 勤勉刻苦 发奋图强的多杰克了呢 甚至直到现在还一度觉得 如果男主角是多杰克就好了

努力奋进不消说 关键三观还正 还颜值在线 这样多殿 谁不喜欢呢



我嗑多眉哦!





我八百粉啦 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