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星凉

一个信仰光的95后女生✨记得看置顶
没有更新的日子 都有在努力生活
爬墙使我快乐 那我得爬快点儿

【日韩剧推荐】

几乎长年剧荒的我 掉进日剧坑爬不出来了

 

关键是日剧题材广泛 加上什么话题 社会痛点都敢拍

当然 我个人偏爱治愈类型的比较多 就特别舒服

偶尔看得上眼的纯爱剧 也很上头



突然觉得 不出坑也挺好的 就算现在 很少有看得进去的国产题材 也可以在想念奥特曼的时候 重温奥特曼系列





【请回答 1988】


关键词 亲情/友情/爱情/冬日必备/下饭


集笑点与泪点于一身 亲情 友情 爱情都是神仙级别的冬日必备神剧 我愿意和所有喜欢1988 的人还有泽善党做朋友! 





【机智的医生生活】


关键词 医疗/社会 /职场/友情/爱情



1988同班底制作医疗剧 与同类医疗剧不同的是 侧重于医患之间的故事 和 五位不同科室的五位医生兼发小 下班之后的生活 自然 接地气 而不是一堆又一堆听不懂的专业术语堆积起来的恋爱剧 当然 据说第二季有穿插感情线 五位主角也会有各自的归属 期待可以像1988那样自然 水到渠成的感情吧


(棒槌国的剧都可以不看 这两部剧 某些棒槌 不值得你 错过他们)





【近距离恋爱】

山下智久X小松菜奈


关键词 师生恋/纯爱 /漫改




【老师 我可以喜欢你吗】


生田斗真X广濑铃


关键词 师生恋/纯爱/漫改





这俩都是纯爱师生恋 其他的我都看不下去



关键这俩老师都动心 但是都会以成年人的方式保护女孩 看了这两部 再看那些三观稍微偏一点的 无论是国产还是国外 我都能骂死编剧


个人觉得 喜欢师生恋的朋友 看这两部就够了

当然 不喜请划走 求勿喷~






摇曳露营


关键词 /日漫 /露营/治愈/下饭


画风治愈 人物可爱 观感挺好 就是会觉得饿


下饭✅ 深夜❌






【求婚大作战】

山下智久X长泽雅美


关键词 穿越/校园/ 青春/青梅竹马/爱情





男主穿越回到六年前 努力改变过去的追爱路途

而现实是 没有后悔药 也不能穿越时空 所以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不要留有遗憾




(求婚大作战 中韩都有翻拍 我特意去对比了一下 十一集的日剧 棒槌国也才十六集 到我们这里 就硬生生拍成了32集连续剧 就离谱……)


刚刚刷完求婚大作战 真的气死了!男主以前是很迟钝 但是女主也什么都不说 就要人家猜 送个生日礼物也整得跟破译国家机密似的…… 一直说男主什么都不明白 男主都穿越好多次了 每次都拼命去改变 什么面子尊严通通都是浮云 最后 男主祈求女主不要和别人结婚 女主还是口口声声说着 认识这么多年 你果然什么都不明白 还是什么都不明白……


我靠 我都要吐了 你啥都不说 男主穿越改变的那些事 连回忆都被改变了 你心里的想法就没有一丝丝的不同吗?就跟个没事人一样 天天以朋友身份跟人家相处 该毕业毕业 该跟老师恋爱跟老师恋爱 还口口声声说 其实 我曾经喜欢过你 男主那么祈求你 结果你还是要赶去男友的求婚饭局


瞳孔地震中!反正 我觉得男主做到这份上 已经够了 爱谁谁 这么帅的山P 你不要 不代表别人不稀罕



最后好像是女主悔婚了 但是我觉得已经不重要了 这对越到最后 我更支持be是怎么回事?

表达爱的勇气很重要 你可以看不到他的爱 但是 每一份真心 都不应该被践踏 更不应该忽视别人的付出 还转移罪过!



海街日记

关键词  上代纠葛/姐妹亲情/老家/青梅酒/大海/沙滩/樱花/烟火

画风清新治愈 四姐妹也彼此治愈 最终与自己达成和解







【这是恋爱 不良少年与白手杖女孩】

杉野遥亮X杉咲花


关键词 残障边缘人士/纯爱/漫改/爱情/喜剧/温暖/治愈





185纯情不良少年X傲娇可爱弱视少女


本人反复重刷了不知道多少遍的剧

彼此照亮 互相救赎 双向奔赴的爱情!

打直球的呆萌笨蛋大狗狗 🉑狼🉑奶

女主可爱坚强三观正




一句话概括【一集就演完了国产剧至少三十集的剧情 能一集之内解决的问题和误会 绝对不拖到下一集】!!!



友情提示 女主是弱视 而弱视≠近视≠失明

男主是 坚定不移的 雪子大大主义者








对这类题材感兴趣的朋友们 推荐【福冈恋爱白书系列 13】

女主失聪失语 是 不良少年与白手杖女孩中的姐姐演员 奈绪 男主也是 杉野遥亮(大狗狗 残障人士专属男友)一如既往的打直球





观看途径  网页搜索观看

评论(2)

热度(5)